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黑羊一族和那塊大陸的故事----冰海上的一擊9

世界連同神一起破碎成小小的碎片後,又只剩下一座王座的空間

有椅子就得坐呢,我在解除了盔甲後坐了下去

然後Nova以大踏步的方式也跟了上來,然後特意用誇張的動作坐在我的懷中,像是在宣示什麼似的

喔喔,在賭氣呢



看樣子Nova已經搞懂了什麼了,就等她自已說明吧

..............嗯?


「快點給我滾過來啊喵!!!」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等等等,Nova大小姐,對方真的用滾的滾過來了喔?!好像正在慘叫喔?話說人類原來是能用那種方式移動的嗎?

「唉唷!唉唷!......」

滾過來的,是一個金髮白大掛,一臉就是"我就是人家說的博士啊!!"(挺胸)的年輕女性,年紀應該是二十後半,雖然長相應該是滿漂亮的,嚴格來說應該算是泠酷的氣質美人的類型,不過在目前的狀況完全表現不出那種感覺,只看得到一個快給整到哭出來的,眼眶紅紅的女孩子。

遺憾啊遺憾,雖然這樣也有這樣的市場,但可惜的是我並不好這口,只能在心中默默的合掌默哀了。

「把移動方式限定成只能滾動也太過份了....」金髮女性以十分哀怨的口氣說道

「囉嗦!比起妳讓我跟尼古丁笨蛋強制體驗死前回憶來說,這點處罰一點也不為過吧!」

「嚴格來說不是死前回憶而是死亡前的狀況重演呢!唉唷!唉唷!....」

「不讓妳多滾兩下,妳果然不會反省呢,那樣不是更過份了嗎!!都因為克服不了而死去,竟然還強制讓我們重新體驗一次絕望,妳是哪來的重度抖s患者嗎!!!」

「可是可是,這樣子對於之後的狀況說明,不是很方便嗎?」

「對於想要翻桌但是卻沒有桌子的我來說,現在眼前剛好有一個呈大字型向下趴著的人型物體也是很方便的啊!!!給我翻吧!!!!!!!」

「呀~~~~!!!!」

啊,真的哭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