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空想日記 7/25

1.這不是我的日記,雖然包含了某些我的人生,不過不一定是現在進行式
2.有含幻想成份
3.這並不有趣,只是我為了寫而寫的東西




工作邁入頭一個月,做為一個設備的人生真的很簡單也很無趣,保養機台、處理機況,熟了之後閉著眼睛都可以做的工作

但我還不熟,還在努力中

所以我很珍惜現在,至少每天還能有些沒見過的事情發生,等到一年後的現在,我可能只會考慮著自已倒底在幹什麼而無趣至極吧

這兩天還因為差點碾到條蛇而震驚,到明年搞不好連鱷魚我都可以張著眼撞死

開玩笑的,龍潭應該撞不到鱷魚啦

總之,人生很短,實在沒有空浪費在這種地方

還是應該浪費個幾年,存一點錢起來然後才去思考該去哪才能撞鱷魚?

甘比亞應該不錯

該開始寫的那篇小說,倒底該不該動筆了?

「一百天後,世界末日到」

「黑羊系列--冰海上的一擊」

「黑羊系列--獸王篇」

「黑羊系列--學院入學考>>留言版系統」

..........真這樣列下去就沒完沒了,還是打住吧

估計連這個空想日記系列都會斷尾,想想就有點悲慘



「一百天後,世界末日到」這一篇是真的很有趣的題材

假設世界將在一百天後結束,那你會決定幹什麼?

這是一本交換日記,在一百天內傳了一百個人的故事

世界要結束了,我們在此記下世界最後的模樣

這不是一本英雄的傳記,不過的確有英雄寫過這本日記

有人想改變世界,他們在此記下自已最後的計畫

有人想擁有彼此,這是他們最後的見證

有人....他們只是想多過一天

有人不在乎這一切

有更多的人連假裝自已不在乎都沒辦法

各種思緒最終會交會在同一處,一本有點破舊,有點難看的小日記本

然後一百天後,世界將結束



我想寫這樣的一個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