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曾拯救世界的前女友和未曾碰面的我-5





----------side 三級研究員Larmado kingdon 錄音紀錄-----------



"你好,我是site 141 的三級研究員Larmado Kingdon,你可以稱呼我為Lamber,那個我看看......Kiston....抱歉,後面這個我真的不太會唸,攻擊小組1007成員,對嗎? "




"其實我是隊長,如果難唸的話叫我KICK就好了,那名字我也沒期待多少人唸對了,所以現在這是什麼情況?"


"放輕鬆點,喝點檸檬水吧,我們這個site的檸檬水絕對是全基金會最好的了,所以你不清楚目前倒底是什麼情況?那你說說你的認知吧"


"議會突然決議了要不計代價和基金會開戰,目標是強攻並取得某項不明計畫的全貌、實驗細節,可能的話毀掉實驗成果,但我不清楚倒底是怎樣的計畫,我的工作只在於打開一條讓評估小組進入的路線,他們才是真正要幹活的那邊,我打破外牆讓評估小組進入後遭到基金會MTF的攻擊失去了意識,然後我就在這了"


"嗯,我理解了,簡單來說你什麼都不知道呢"


"可以這麼說,所以現在這倒底是什麼情況?"


"那我先向你說明目前的狀況,首先從你們單方面襲擊SITE19和其它站點開始,已經過了接近一個月,準確來說現在是第27天,而你是在第18天時投入攻擊我們site 141的,然後雙方的戰鬥行為已經在兩天前完全結束了,目前上面還在討論細節,但應該會讓你們GOC幫我們做一點勞動,基金會分享一部分技術做為整件事的結尾,而你也是,雖然還有部分傷口,但我們做完一些基本的詢問後應該就會讓你回去,這些詢問會很繁瑣,基本會給錄音跟紙本記錄下來,這點還請你忍耐一下"


"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剛才的說明有辦法證明嗎?"


"等下會讓你和你之前的小隊成員見面,並且會交給你由你們高層親自下達的正式命令文件,這樣行嗎?"


"嗯?耶....我想應該可以吧"


"那我們三十分鍾後見吧,你的小隊成員都在大廳等你了,記得嘗嘗檸檬水跟杯子蛋糕,還有請記得不要隨意離開設施,你懂的"




----------side site 141 內部安保攝影機東25號----------- 
「啊......來了來了,隊長,1007小隊全員都到齊囉」


「Hug,Shake,Click,你們也都活著啊」


「比較起來隊長才是傷得最重的那個呢,老實說隊長的白色戰服已經完全是廢鐵了,我完全不知道基金會這些混蛋怎麼把白色戰衣破壞到這個地步卻沒殺死裡面的人的」


「所以是真的?上面真的下了命令?」


「關於這個啊....隊長?」 
「果然只是在騙人是嗎,所以我們實際上已經是棄子了...」


「不,隊長,上面的確有下命令要求我們配合基金會的調查,但同時要求我們盡量帶可用的資訊回去」


「他們對於一隻攻擊小隊的期望會不會太高了點,這點大家隨意做吧,話說只是這種命令的話剛才沒必要吞吞吐吐吧」


「不,隊長,我之前跟評估小隊的人談過了,就是我們送進去的那批六人小組,還記得他們嗎?」


「當然,那隊算是老手了,他們怎麼樣?」


「死了四個,剩下的兩個應該也沒希望了」


「等等,我們才是面對基金會的安保小隊的人吧?基金會...等等,他們進去收容室了是不是?這裡收容了什麼東西?3級還是4級的玩意嗎?」


「粗略估計也至少5級,把上面交待的命令一並考慮的話,應該是潛在6級」


「...........」


「隊長,來點檸檬水吧,別抱著臉了」


「6級.....滅世級別,人口可能會降低至無法繼續延續歷史的事件,所以上面才要不惜一切代價也要發動這次攻擊,在我們一無所知,我他媽甚至才剛吃完消夜的泡麵就把我裝進白色戰甲空投到這該死的荒地?」


「隊長,我們都是這樣的」


「該死,所以你們剛才才會一臉微妙是吧,知道那UTE是什麼類型了?」


「不確定是綠型還是紅型的,但康德計數器在靠近時直接轉到最大值然後就那麼壞了」


「現實扭曲者或再生者....等等,是人型?我還以為基金會不怎麼喜歡收容人型異常」


「我覺得那是因為大部分的人型都在收容前被我們處理掉了,但這個似乎不是他們從外部收容的」


「等等,你不會要跟我說基金會開始自已製造綠型了吧?」


「........」


「........」



「.....給我個杯子蛋糕吧,我要上面有杏仁片的那種,還有水也給我多倒一杯」


「早拿上了,我們去和那活下來的兩人聊聊吧,你有必要聽聽他們說的話」

「........先給我點預告吧」









 「他們找到了【全人類綠型計畫】的原型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