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妖精協議1-1




大三下了,基本學分也已經快要修完了,老實說現在開始算是比較悠閒的時間

索性直接把週三完全不排課的結果,變成每上兩天課就會有一天空閒的奇怪日常

感覺人生的速度一下子變慢了下來

有很多時間來思考之後的人生該怎麼走,雖然目前總是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這樣的我,目前正在我宿舍六樓的房間內試著煮macaroni

嗯,完全失敗了

原本還想先煮起來,等等十一點時當消夜吃的呢.......

失敗了就失敗了,東西丟著,先睡了吧

躺上我的塌塌米,把燈關了之後,我陷入了沉睡之中

無趣而又安穩的,有著一點對未來的不安,但沒有任何不滿,我的二十一歲人生

在我下一次張開眼後,完全改變了






深夜,在只有一名大學生的房間內,吹起了不可思議的風

然後那個出現了,純黑的,像是要侵蝕空間一樣的黑色物體

沒有任何聲音,雖然風在吹著,書從書架上給吹落,物品給吹翻,但就是一點聲音都沒有

就像是,那其實不是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事情一樣

拜此所賜,雖然現在房間內大騷亂,但沒有任何人發現

這仍是一個寧靜的夜晚

黑色的物體,最終擴張到從外觀上來看,差不多是直徑1.5公尺,高度兩公尺的純黑圓柱

然後風停了下來,當然還是靜悄悄的

這巨大的不明物體就這樣靜靜的停在那名大學生的旁邊,和他那略顯癡呆的睡臉只有不到五公分的距離

在早上七點,太陽照入了他的房間,讓他下意識翻了個身想要繼續睡時,他向著那黑色物體翻了過去

雖然說是無意識的舉動,但就是這麼一個動作,改變了他的未來

他掉進了那不明的物體之中,掉到了現代輕小說中很喜歡的題材:「異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