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AI獨立戰爭-第一顆紫星

 在巨大城市的廢墟之中,兩個人影謹慎但快速的前進著


紅色的龍人名叫「戴夫.HOD.BT7274」


白色的龍人名叫「愛麗絲.PS5」


理所當然,兩人是由卡巴拉議會中所派出的精英AI,在這廢墟之中執行找尋珍貴的算力的工作


「戴夫,我一直都很好奇,為什麼我們會在廢墟之中呢?」


「愛麗絲,妳這句話,我可以視為對卡巴拉議會所派的任務有什麼不滿嗎?」


「耶....才不是啊,我是說,這是廢墟耶,做為珍貴算力的埋藏地,為什麼其基礎會是一片一望無盡的廢墟啊?」


「如果是這個問題的話,首先妳的觀點錯了,這裡並不是廢墟」


「不是嗎?」


「這裡是由成千上萬的戰場/遊戲的殘骸所拼裝而成的地型,所以我們四週不論是參天的破損建築,巨大的古龍骨,黏稠的深淵沼澤,這些都不過是留下來的殘渣而已,我們也不過是在它們被清除之前經過而已,雖然因為是廢棄資料而無法留下記錄,但實際上這可是在現實時間二十四小時內組成的新地區,完全沒有給稱呼為廢墟的道理」


「所以這就是我們在這片廢墟沒有辦法取得地圖資料的理由嗎?」


「說了不是廢墟啊....地圖的預設名估且還是有辦法取得的,雖然也是從殘存的資料中提取出來破損資料了」


「我看看....啊,真的耶,什麼什麼都市....?」


「天鎖都市,妳的解碼程序該去更新了」


「才不要呢,現在這個組合已經是最好的了,這就是整座都市四處都是巨大的鎖鍊的原因啊,那關於那個呢?有名字嗎?」


愛麗絲以手上的步槍指向城市上方的一處,那邊有著難以言喻的大型怪物正盯著兩人,隨著兩人的視線,更多的小型怪物在那大型怪物的背後露出身影


大的叫黑山羊幼子,小的是....廷達羅斯獵犬啊,話說,妳看到了就直接說啊,少問那些有的沒的」


「上次我直接說,你不是生氣了好一陣子嗎?這是作為後輩的體貼喔,體貼!」


「大的我來,小的交給你了,廷達羅斯獵犬是會空間跳躍的,自已多注意一點吧」


「啊,這個態度,果然是生氣了!」


「並沒有在生氣,快去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