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黑貓夜話 第一章 「黑貓夜泣」 1-1



人物:MADAO(無業遊民)、高中女生
地點:綜合教學大樓前
時間:頭一夜 晚上七點


(´・ω・`)(´・ω・`)(´・ω・`)<俺是分隔線>(´・ω・`)(´・ω・`)(´・ω・`)(´・ω・`)(´・ω・`)



「有這麼一隻黑貓」
「那是一隻會說話的黑貓」
「那是一隻看到了會死的黑貓」
像這樣的傳說不絕對耳,在中興大學附近傳著
......看到了就會死的貓什麼的,這部分倒是給當成笑話來看,就連2012的世紀末預言都沒人在理會了,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貓要怎麼死啊?
不過,可以拿到錢這件事似乎是真的
從數百元到數萬元,能拿到的金額不一,但確實有很多人拿到了錢
不需資金的賭博是沒有人能夠拒絕的,而今晚又有五位平凡人踏入了這甜美的陷阱之中


踏入此門者,捨棄一切希望吧!


你目前在行政大樓左邊那邊,有一台車的地方
也就是綜合教學大樓
是一棟平平凡凡,沒什麼特別的大樓,13f
呈口字型
也就是中間是空的中庭這樣
比較特別的是,綜大的4f處,有掛著整層的網子
基本上是用來防止「自殺」的...
雖然教師們不會主動提起,不過這是大家心照不宣的秘密
madao目前就在這邊門口,遇上了一位高中女生
因為今晚實在不知道要幹啥,所以他決定跟她問個路


以上


MADAO看一看手機上的時鐘


Madao:已經晚上七點啦.....
Madao今天實在是找不到什麼線索果然一個人比較困難嗎...還是向附近的人問一下好了



Madao決定走向面前的少女打算詢問一下情報



Madao小姐你好,我可不是什麼危險人物呀,雖然外觀很可疑...
高中女生:..........
對方抬頭看了你一眼,又低頭下去玩手機
Madao聽說這大學附近流傳著一個傳說,是關於黑貓的,請問你有聽說過嗎?





高中女生:............
對方還是一句話都沒有




Madao叔叔我可是良好公民來的,身份證也可以給你看...絕對不要懷疑我哦!



高中女生在手機上快速的打了幾個字,然後把手機給你看了一下
高中女生:「手機給我」(打字)



Madao內心OS果然是手機嗎...先叫人幫我搞到最新款的智慧手機果然是正確的!
Madao給你,這是我的手機,小心點哦,這是今天才剛拿到手的




Madao拿出外觀看起來貼滿鬆弛小熊貼紙看起來相當可愛的手機
高中女生拿了你的手機,連看都不看就以超快的速度操作了起來
然後五六秒後就還給你了
緊接著,你就用line收到了留言....




Madao內心OS靠這是什麼手速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快的

(以下的發言,全視為留言而非實際說話)

高中女生:所以倒底有什麼事情啦
高中女生:從剛才就在旁邊看了我十五分鍾女孩子給人這樣看會很不舒服的你不知道嗎
.....看來高中女生是不喜歡打標點符號的類型



Madao咦?難不成你是啞巴?抱歉啦為了讓人看起來安心一點,叔叔我還是花了點時間整體一下儀容

高中女生:「......只是不想跟廢柴說話而已」

頭一次,高中女生發出了很小的聲音
雖然很小聲,但聲音只能說真的很可愛,可說是去當聲優也不為過的程度



Madao哈哈哈,原來不是啞吧嘛,我也經常被人這麼說呢,不過被看起來很可疑的怪叔叔看了十五分鐘還沒有打電話報警,我還應該要多謝你才對

高中女生:「剛才的確差點報警了」

(以下高中女生又換回打字了)

高中女生:順帶一提現在手指也還放在報警的通話鍵上
Madao小姐請你先把手指放下來,叔叔我絕對不是什麼危險人物...我還不太習慣用智慧手機,打字很慢,就這樣跟你繼續談話可以嗎?
高中女生:知道了(放開手指)
Madao...多謝,其實我是為了一個在附近流傳的傳言來的,是有關黑色的貓的,你有聽說過嗎?
高中女生:招財黑貓的事嗎?
高中女生:知道喔現在就是在找那隻黑貓中


Madao繼續看看手機上彈出訊息


Madao對對,就是招財黑貓,你對這個傳言知道什麼嗎?
高中女生:不過我看大叔你連手機都不會用倒底要怎麼找黑貓啊
Madao這個嘛...邊學邊用就好了,聽你說到找黑貓,你知道要怎麼找嗎?


對方完全用鄙視你的眼神在看你了


Madao可以別用這種眼神看我嗎?叔叔我也是有很多原因才要去找這個招財黑貓的
高中女生:所以我才說現在的大人啊(內心話)

雖然加了(內心話),不過這完全是直接發過來的訊息了啊!

Madao內心OS靠!內心話就不要打出來了
高中女生:總之會用手機拍照吧
高中女生:那就去把這個app下載下來

對方給了你網址
你抓下來安裝好,發現是一個跟普通的拍照APP很像,卻又有點不同的app。
抓下來的app右上角,用藍色標著「3pt」

Madao內心OS這是什麼東西來的?這位女孩給我裝的嗎?

Madao下意識的把APP打開

高中女生:招財黑貓啊
高中女生:目前有人在用高價收購它的消息呢
高中女生:只要用這個app附加的拍照功能拍下來,就會神秘的收到錢喔
高中女生:而且是用很不可思議的方式收到喔
高中女生:我上次拍到時過了兩分鍾
高中女生:就不小心在地上踢到了一個紙袋
高中女生:裝了三萬元跟一張寫著“情報已收到“的卡片呢
Madao這是真的嗎?!
高中女生:竟然給大叔懷疑了...(內心話)

這仍然是直接發過來的訊息

Madao因為聽起來太難以致信了,雖然外表看來很可疑的怪叔叔跟女子高生談了將近30分在外人看來也很不可思議......
Madao請問那些錢你怎樣處理了?還有那個紙袋你有留下來嗎?
高中女生:不會給你的,要就自已去拍=3=

雖然做出了表情符號,不過對方還是面無表情的在打手機

Madao紙袋給丟掉了嗎...說到拍照的話...就按這個APP上邊的這個按鈕就好了?
高中女生:進到拍照畫面的話也只有一個按紐啊
高中女生:雖然主選單那邊有很多選項啦,不過沒有一項有用的
高中女生:可能是沒更新好吧
Madao不介意的話可以對你拍一張試試嗎?

打開主選單的話,的確有很多選項,可是快要每一項上面都是亂碼

高中女生:不要
高中女生:而且大叔你要把只有三次的機會花在拍高中女生上嗎


卡刷」Madao在剛才把玩這個程式的時候不小心按到了按鈕


高中女生:果然我還是報警好了
Madao!!!!!!!!!!!!!!你為什麼不早說!!!!!等等我好像聽到報警二字?

隨著按紐按下,旁邊另一個按紐亮了new的字樣
打開來一看,是高中女生的照片,拍得異常的清楚........
雖然是2D的照片,不過有種像是在看全像照片的感覺
然後右上的「3PT」變成了「2PT
除此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錢也沒有從天下掉下來....

Madao原來那個3PT是這個意思...(眼神死)
Madao居然還有使用限制......我的大計.....
大叔還在碎碎念


高中女生:總之大叔你自已加油我也該去找黑貓了
Madao等等如果有使用限制的話小姐你現在還剩多少?


高中女生用手機跟你揮了揮手就小跑步離開了
雖然少女跑掉了,不過MADAO憑著自已的好眼力
看到了少女的手機上明確的標著和自已一樣的藍色1PT
同時,還有另一項在自已的手機上並沒有標示的紅色0PT


Madao內心OS紅色的我的手機沒有,那是什麼來的?對了剛才那少女好像用手機訊息跟我溝通了,說不定能找到她的聯絡方式

雖然madao想用手機找回剛才那少女的連落方法
不過手忙腳亂一陣操作之下,沒有任何的收穫


Madao搞了一輪還是找不到那少女的聯絡方式...改天找人幫忙好了,話說那個少女居然穿著高中校服,為什麼這麼晚了大學會有女子高生出現?....
大叔想著想著離開了現在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