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 星期一

空想日記 8/23

「我明天送妳去上課」

「?」

這種只用一個歪頭跟一個疑惑的眼神就完全表達自已的意見的方式,真是個可怕的孩子

重點是看起來還很可愛,這就是國中女孩的特權嗎?


「我說,我明天送妳去上課」

「為什麼?」

「至少必須知道妳的學校在哪吧?」

「google,就可以了」

「我是凡事不走一次不放心的人,總之我安全帽也買好了,妳就死心吧」

「那個白色的?」

「對,那個白色全新的,不是什麼高級貨就是,但檔檔警察還可以」

「不論如何都要去嗎?」

「我不是想入侵妳的生活,只是有些事不得不做而已」

「所以要載我去上課?」

「嗯,所以要載你去上課」


............連我自已都覺得這對話莫名其妙,這是什麼禪學還機智問答嗎?

我,明明只是想確定她的生活範圍,還有確認我倒底願意為她做到什麼程度

為了一個不是熟人,甚至連她的名字都很少叫的女孩子,我倒底願意幫她做到什麼程度呢?

我必須思考這個問題,這條界線必須愈快畫清愈好

所以看清她的日常對我來說是最容易的方式



總覺得在寫這些的現在,這已經變得不太像是日記了


我倒底在考慮什麼呢?


總之,為了明天的早起,今天必須早睡了,一天至少也得確保七小時的睡眠

我那時我還不知道我竟然會發現如此大的秘密


這個決定帶來最大驚嚇的反而是我自已,甚至讓我上班時都有點晃神,發現了這件事就是讓我動搖到這個程度

怎麼可能,這不可能吧..........










































..............她,原來是高中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