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空想日記 8/25

倒底是為什麼呢......

不能理解啊.....

這世界也太多無法理解的事情了吧

這不科學啊......

我開始對我的人生懷疑了

該不會,那些我們奉為真理的事物,大多都不是真的吧

像是聖誕老人,尼斯湖水怪,還有加班費還有特休一樣

不會吧......


























為什麼,她那種身材卻是高中生呢

明明那麼小一隻,這沒道理啊






思考著這些沒意義的東西,我現在正在她的學校附近找賣書包的店


........昨天她回來後,她的背包給割得破破爛爛的

我沒問,畢竟問了也不能如何,但那背包無論如何是不能繼續使用了

倒底是在住到我家之前,還是之後,是因為什麼理由,又是有多少人呢?

我都沒問,對受害者來說,問了都只是另一種的痛苦而已




我能做的只有幫她買一個新的背包,然後放在她平常放背包的位置而已

其它的我都不多說,讓她自已願意說明時再來找我吧





不過,霸凌啊..................這真的是麻煩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