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曾拯救世界的前女友和未曾碰面的我-7

--------------side 機動特遣隊 Beta-7 醫療室錄音 ---------------------

博士


「隊長」


「嗯.....博士,專門在任務開始前專門過來和我聊天,應該不是什麼正常的話題吧?」


「嗯....關於那孩子的事....」



「博士,不用這麼吞吞吐吐的,我們MTF也不少隊員最後轉為研究員的,雖然反過來的案例是少了點,不過我們也不會太介意這點,收下的東西會好好照顧的,有什麼問題嗎?」


「關於這個嘛......」


「博士?」


「我就直說了,那孩子接下來會有一些奇怪的舉動,如果你能無視的話就幫大忙了」


「奇怪的舉動?」


「嗯,像是和自已的姐妹連絡,打電話之類的,請直接無視她的這些動作,華沙她是沒有姐妹的,不過在很多事情之後她必須做類似這樣的動作才能安心,你就當作是小孩子忘不了喜愛的毛毯這種行為吧」


「等等....這可比聽起來還嚴重啊,她這問題是怎麼來的?」


「前幾年曾經有一次GOC的入侵事件,還記得嗎?」


「啊....GOC總算發瘋並攻進來那次吧?那次最後不是雙方承認為"不愉快的情報傳達失誤導致的意外",最後GOC幫忙了們鎮壓了682還抓了兩三個大傢伙回來就算完事了嗎,那和華沙有什麼關系,依年紀來算的話,她那時還是孩子吧?」


「她是那次事件中的受害者」


「研究員....?不可能吧,基金會不收這麼小的孩子做研究員的,也不可能是D級人員......等等....」


「隊長,我建議你別繼續思考這個問題了,總而言之這孩子就麻煩你照顧了」


「這點...是當然的,話說博士,我現在正在注射的這東西是啥,對610專用疫苗嗎?」


「效果上類似的東西,但我想正式名稱是"反異常疫苗alpha",六小時效果,事後洗腎兩次後就可以完全避免610的任何感染,已經用多組D級人員做過對照實驗了,你可以相信它的效果」


「哇喔....博士,你這也吹得太大了吧,"反異常",這東西總不可能有辦法自682的爪子還是076的刀下保護我吧」


「沒辦法,名字總是得誇大一點才好向上面要經費,你就當作是稀釋過的SCP-500吧」


「真是好東西,博士,雖然有些人會覺得你們研究人員實在是在胡鬧,但在我眼中看來你們還真是一群驚人的傢伙,所以這東西進入量產階段了嗎?」


「由於.....原材料的取得並不容易的關系,目前無法量產啊」


「哈哈哈,好東西總是取得不易啊,總之在六小時內我都不會被610感染對吧?」


「是的,不過你身上帶出的610原體還是會感染其它人的,你回來後要在隔離病房內待一陣子以完成清理程序,雖然麻煩不過要請你配合了」


「哈,帶薪休假可是好事啊」


「你若是能這麼想就幫大忙了,那孩子就拜託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