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搖曳著鈴鐺的二尾狐狸-fox fainted

「哈啊?!」

自深深的夢中驚醒了,呼吸混亂,沒辦法好好的把空氣吸到肺中的感覺真讓人不舒服,長期對身體有著嚴格管控的我,照理來說是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才對,腦中的時間感也很亂,倒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眼前不知為何是一片黑,但在黑暗之中卻能看清事物,這真是奇怪的體驗,就眼前的石磚牆,已經殘破不堪的鐵欄,還有沒有一絲陽光來看,我難道是被關了嗎?

好,整理一下狀況,我是人稱「妖九尾」的玩家,應該在剛才把九頭水晶龍打倒後正打算下線喝杯檸檬汁,然後....然後倒底怎麼了?記憶不能好好的回想起來也是頭一次,倒底是怎麼回事?身體不能如自已想像的好好行動起來,生病了嗎?但身體與其說是沉重不如說是變輕了,以右手放在自已的額頭上量測體溫,沒有任何奇怪之處,只能再一次的困惑

不,奇怪的地方是有的,指的正是這隻伸出去的右手

太白,太過幼小了,簡直像是孩子一樣的右手.....孩子?!

腦袋突然像是給打到一般清醒了,這是什麼鬼,為什麼突然手變短了?發生什麼事了?!返老還童?!

簡直像是鯉魚打挺一樣的從床上跳起來,然後把自已摸一遍,然後確定了一件事

我,變成女的了

......................這時是不是尖叫一下比較好?


其實也不是那麼讓人震驚的情況,就單純的只是我不小心的登入了另一個副帳號而已,只是讓人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我會在這種地方醒來?

四週環視一圈,這是一個地窂,而且是一個破破舊舊,早已無法發揮作用的地牢,就連本應關住我的鐵欄也早已腐朽了一半,簡單的就可以跨出去,這難道是亂世-phase2的開場嗎?

腦袋中的直覺告訴我:不是

踏出鐵欄,推開地下室生繡的大門,走出外界後迎接我的是滿天星斗和兩個月球

很漂亮.....但這個讓我確定了,這個果然不是亂世-phase2中會出現的場景,畢竟我早就已經登入過亂世-phase2,那個並不是這種世界觀的作品,而且更讓人肯定的是,這種精細程度不是遊戲會有的,遊戲畢竟是遊戲,細節自然也是由人類設計出來的,而自剛才醒過來後到現在所有的體驗都在告訴我,這不是遊戲而是現實

........也就是說,那啥,我莫名奇妙帶著副帳號的女性人物身體跑到了異世界嗎?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銀鈴一般的慘叫劃破了夜晚的天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