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黑貓夜話--最糟糕的外傳

陽光很亮,早上十點的陽光照進客廳,很刺眼,但給人的感覺不壞

我和父母還有我家的狗在客廳坐著

好累,我倒底哪時才可以去死呢?


「嘛嘛,別這樣說嘛,至少我覺得你的劇本還算滿有趣的啊」

父親一邊泡著茶這麼說,仔細的把茶葉測量出一定分量的手法很漂亮,然後在定時器上按下分二十六秒的定時開始計時

少用那種語氣說話,讓人噁心

「只不過那個第三章的難度也未免太高了吧,這樣玩家真能活到關鍵的第四章嗎?」

母親折著衣服邊悠閒的這樣說,神情自若

別說了,別說了,別說了,別說了,別說了,別說了,別說了,別說了,別說了,別說了

把眼睛避開,不想看到那噁心的瞳孔深處

「對你的遊戲來說,跟傳統的COC不同,是需要比較接近於D&D的需要攻擊能力的角色?但偏偏你所找來的五個朋友所創的人物卻極度缺乏這項,勉強有一個算是符合條件,但要達到你要的順利跑完劇本,沒有KP在後台完全幫忙的話是不可能的吧」

吵死了,本來就只是為了讓不懂COC的朋友可以體驗樂趣,才腦子一熱寫出來的劇本,這樣子不就好了嗎,對於遊戲倒底還要追求什麼啊

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快去死

「話說這個叫COC的系統還算有趣呢,雖然和現實完全不相同,但很好的模擬了人類碰到我們時會有的反應呢,雖然那也完全不正確就是了」

狗,很愉快的笑了起來

在它生前我還真的沒看過它能露出笑的表情,為什麼明明是狗卻能表現出人類的情緒呢

「那當然是因為裝在裡面的不是狗,而是我啊」

瞬間,父親,母親,還在趴在地上的狗以完全不自然的方式轉頭過來看著我

在他們眼中是深紅的,漆黑的,腐爛一樣的瞳孔,臉上掛著如同小丑一般的笑臉

我吐了,把剛才喝下的父親泡的茶完全吐了出來,但地上吐出的卻不是茶,而是各種蟲子的殘渣

搞不懂倒底是幻覺還是惡劣的現實,不過現在這種狀況也無所謂了吧

「對,的確是無所謂,畢竟下一局的遊戲馬上要開始了呢,你這次也會被洗淨此時此刻所有的記憶,然後被丟到你自已的COC劇本中去,你的掙扎讓我很愉快喔,上次這麼愉快還是在阿拉莫斯了,放心吧,如同我保證的,捲入這遊戲的只有你一個人,你就愉快的被自己挖出的坑給溺死吧」

六雙,八雙,二十四雙,無數的瞳孔在空間中死死盯著我

「做為詛咒跟恩賜的『那個』也會好好的附上的,遊戲沒有一點外掛就不好玩了吧,好了,時間到了,你該繼續了呢,NEW GAME START」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我在絕望中再一次落入無盡的黑闇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