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妖精協議3-1




一早起來,眼前的不是那間還算寬敞的自室,而是戶外的大自然

由於是摔醒的,腦子很痛,怎麼回事?為什麼明明在自已房間為什麼會摔下來?

眼前是四個女孩子,說是女孩子,穿的卻是奇幻風的衣服,然後背面這個是翅膀......?

cosplay?這是cosplay會場嗎?


四個長著翅膀的女孩子,一個拿著棍子綁著平頭菜刀,一個拿著棍子綁著有點像是刀子(卻是圓邊)的石頭,一個棍子上綁著.........湯勺?

最後一個棍子什麼都沒有,就綁了條布而已

耶?認真的嗎?





在一陣慌亂後,我給綁成了毛毛蟲一樣

直到這時我才發現,這好像不是平常的大自然

首先,樹非常非常的高,這已經不是七八層樓高,已經是抬頭仰望也看不到頂的程度了

其它的東西也都很大

然後是四名女孩子背後的翅膀,好像是真物,不如說剛才有兩個已經飛起來了

另外,我的衣服還在,只是變大了十倍,現在給胡亂丟在一旁

話說這樣來看的話,並非是四週大得不可思議,而是我變小了.........嗎?

我混亂了,但現在可不是能讓我混亂的時候

「那個.....你們倒底是誰,不對,現在倒底要把我帶到哪去?」

「你不要.....@#KLJKnfs#*i$(&s ...等下就$#oaklnds<fna#olk.....@!$K#LJNKLSypf 老實點...」

「耶?」


............是亂碼,我這輩子頭一次聽到能把亂碼以語言表達出來的方式

而且跟口型對不上,就視覺上來說對方是非常普通的在說著話,只是聽在我這邊就變成亂碼了,難不成是我的腦子出了某種問題導致沒辦法理解語言嗎?

突然想起某個著名潛行遊戲的五代主人公,似乎是腦子中給插入一塊巨大的異物所以理解語言的腦部功能失調,該不會...

「@#KLJKnfs#*i$(&soaklnds<fna........」

在我想辦法檢查腦子上有沒有卡到奇怪的異物時,我給帶進了一顆巨大的樹木內

就算以人類的角度來看也是大到嚇死人的巨木,巨大而粗壯的樹枝遮住了整個天空,而地上的樹根則纏繞著盤據著大地,不可思議的有種人造物的規劃感


與其說是樹,不如說是從地上長出的白色宮殿吧,巧妙的在各處長出不同質感和紋路的木頭形成了門和走廊,在頂端則是由各種顏色各異的樹葉和藤蔓裝飾著,另外還有各種由樹木長成的雕像,形成了絕妙的景緻,是由工匠以各種木頭巧妙結合,然後組合而成的超巨型建築吧,只利用自然素材這一點的決心讓人驚豔,這是足以跟某大教堂相提並論的建築奇觀


進入宮殿後,我給帶到了其中一間房間,給換上了一套非常普通的衣服,總算是脫離用繩子綁得像個肉粽一樣的處境了

給那四個妖精帶入了主殿之中,主殿正中間設了一個王座,左右高處各立了三個位置,以我所站的位置來說,正好圍繞成一個半圓型,而王座和我之間隔著一段長長的階梯,整座大殿透過外部的陽光巧妙的照射,正好形成了強調上方七個位置的天然聚光,讓坐在那位置上的七人由下方看過去時,微妙的有一點炫目,看不清上面的人的樣貌

七個位置都坐了人,看上去全是長著翅膀的女性,雖然看不清臉,卻營造出了一種莊嚴感


「nds<fna」

IwCw@WyH#mYkLuSSNo!AePbnZBqnb&xhLpO%cz!vaAshrTdeeStRt*hiAJhRZUZQDlY%T@aPTyl@Qr%XjV!ilJ%IxFwzDmvRyNajqSqjjvBax^JfZzkwxLN」

「.........」


$*uH$Mr!Ovkdy!%*&wYogPcYuTJ#sNXrF&@ITOfcjgvYUTcYdxdL%SshmDNENzFp&^*qBvxYbJDDveEVPGu!LgBllc!e&po&LYmLWnZ*mxWHfl$#RRMVJSmBbjM*qcvoetQi」


「.........」


好像....在等我說話?


「那個.....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是一句都聽不懂」


「..............!」



這次的沉默我倒是聽懂了,是驚訝


為什麼?



正中間的那位女性站了起來,在場全員的目光都看著她,雖然從我的角度來看,只看得到由背光所勾勒出的輪廓

但很美,有種看到壯闊的風景還是高山日出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女性,給人的印象卻是和大自然景觀匹敵的等級


六雙翅膀展翅,她輕漂漂的自王座上降了下來 ,站在我的面前

看清了她的臉的現在,她給人的感覺不但沒有向人或生物靠近,反而更向大自然或無機物那種感覺靠攏了


她將脖子上的一副項鍊取了下來,像是在像孩子介紹物品一樣,先指向了正中間的獸牙,又指向了兩邊的貝殼,然後又指回了中間的獸牙,不是很精致的手工項鍊,但經過她這樣鄭重介紹讓這項鍊看上去感覺像是某種非常貴重的文物。


然後那項鍊交到了我的手上,她沉默著望著我


是.....要我戴上嗎?


也沒別的辦法了,戴上吧


在戴上之後,她再一次開了口,不可思議的雜訊消失了,感覺就像是轉對了頻道,雜訊總算消失的錄音機一樣


klnds<fna#ol....DFADFfasdfew聽得*(&(okljl.....聽得懂嗎? 來自異界的人之子,歡迎你來到妖精之森」


「嗯,我聽得懂,請問妳是?」


「我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